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市直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互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9
字号:下载收藏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市直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局机关党委于11月8日至11日,组织人员分两组对市直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开展互查。

3.jpg

互查组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标准,对各个支部进行“体检”,认真查摆各个支部的差距和不足,逐项梳理,建立问题、责任和整改清单,要求各支部能立即改的要立即改,不能立即改的,列出整改计划、措施和整改时限,对账销号,确保年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台阶,充分发挥市直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jpg

互查组在检查中也发现,六安一中和六安一中东校区支部制度健全,党建年度行事历详实,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紧密,真正做到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支部的政治功能得到充分发挥。通过开展先锋模范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教师走在前、作表率作用,引领和激励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争先创优,为六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