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校安全信息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7:45
字号:下载收藏

11月7日,六安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全市学校安全信息工作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思政科通报了秋学期开学以来市教体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四不两直”督查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发现的问题,指出了各地在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安全底线思维不牢,传导压力不够、信息上报不及时等问题。分析了全市“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录入进展情况,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总体平稳。王勇强调,校园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底线,是保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各地各校要充分吸取湖北恩施校园安全事件教训,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认真抓紧抓好抓规范校园安全工作。各地各校要认真领会安全工作的要求,周密部署、持续认真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实验室、围墙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工作,加快推进落实校园警务室建设,扎实推进校园“三防”建设,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各地各校要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第一时间报送学校安全信息。会议要求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校“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信息管理系统”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确保今年学校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市属学校“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30人参加会议。

 

30a86b2191a06414a9a360be8727adb.jpg

 

f0f143e035cc4e0b45b0fb0339e8243.jpg

 

fcc12f81825ce71b4e1417350d70a6a.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