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游泳健儿在全省游泳联赛中大放异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5:26
字号:下载收藏

11月23日,在2021年安徽省中小学生游泳联赛上,我市共14名游泳健儿参赛,其中陈炜琦、邓若淇、李想、朱文沁分别勇夺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女子甲组50米蛙泳、女子乙组50米蛙泳冠军;朱文沁、邓若淇、王芮萱、陈潇涵拼得女子乙组4*5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还取得了5个亚军,8个季军,7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以及初中组团体第四名、小学甲组团体第三名、小学乙组团体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021年安徽省中小学生游泳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黄山市体育局、黄山市教育局、安徽省游泳运动协会承办。

近年来,市教体局加大体教融合力度,在青少年业余训练、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创新竞技体育市队县区办、协会办、俱乐部办的新模式,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高,游泳队参加省运会,填补了我市竞技体育的一项空白,有力地促进了体育强市发展,为幸福六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