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红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8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14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刘玉红冒雨深入霍邱县彭塔镇高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高楼村村部,刘玉红详细了解高楼村产业发展情况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了驻村工作队成员,并细致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勉励他们心系群众,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刘玉红前往看望结对帮扶的脱贫户,查看他们的住房、饮水、就医等情况,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帮扶政策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发展生产,不断增加收入,让生活变得更好。

刘玉红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精准掌握脱贫户的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继续落实帮扶政策,防止返贫发生,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