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好成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4:49
字号:下载收藏

为推进实验教学,充分应用信息技术、互联网+,依托教育装备新技术着力保障实验教学条件,不断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形成了良好的经验和案例,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举办了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我市各中小学一线老师积极参加,用自己的教学实践,创新改进实验教学方式,探索基于新技术应用开展的实验教学工作路径与模式,取得了好的教学效果。

我市霍邱县城关镇中心小学胡金贵、刘星星、童涛老师参评的《为“科学研究”插上翱翔的翅膀》、舒城县实验小学王芳、刘强老师参评的《科研引领,搭建常态科学实验基地》获得案例评选一等奖;霍邱县直中心幼儿园水门塘分园乐运兰、祁莉、吕珂老师参评的《“布”可思“艺”——布艺坊功能室介绍》、舒城县万佛湖镇九井小学李敏老师参评的《借力智慧课堂系统,实现高效课堂》获得二等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