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六安市分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2:46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4-27日,由市教体局、团市委、金寨县人民政府主办,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金寨县教育局、共青团金寨县委承办,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六安市分会场活动在金寨县职业学校举办。来自全市4县3区7支代表队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弢、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团市委副书记王蕊蕊、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代中胜、共青团金寨县委书记詹越、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奚立新、金寨县教育局副局长余微、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马为民出席开幕式。

大会采取了“五赛、两展、一教育”的方式,设置了篮球、足球、跳绳、踢毽子、素质拓展五项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团体总分一等奖为金寨县代表队,二等奖为霍邱县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三等奖为舒城县代表队、金安区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各参赛队用展板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各县区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和青少年体育组织建设和发展成果,最终阳光体育活动展示评比获得一等奖是金寨县代表队,二等奖是金安区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三等奖是霍邱县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舒城县代表队 。获得优秀组织奖是金寨县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霍邱县代表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是金安区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 、舒城县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运动员们在比赛之余展示了他们另一面的风采。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红色教育,运动员和领教人员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使用体育总局制定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视觉形象系统以及主题活动口号,广泛推动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