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主席张兴群到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及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3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4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兴群等一行莅临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调研,六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的室内场馆、户外拓展区以及农耕体验区等。实践基地负责人陈善明详细介绍了各个场馆的功能性、教育性、实践性以及设计布局理念等。实践基地丰富的课程体系、独具一格的场馆布局以及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得到调研组一致的肯定和赞扬。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陈善明主任详细汇报了实践基地项目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远景规划等。张主席指出,为了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课后实践课堂,建议市科技馆和实践基地在场馆、师资等方面可以实现资源共享,通过馆校融合,更好的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