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本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1 14:38
字号:下载收藏

9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到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和六安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慰问。

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和六安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徐俊、孙武、朱永、胡彤彤,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随后,陈家本与学校教职员工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教学管理、教师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陈家本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教师们继续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以渊博的学识、高尚的品德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更能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优化教学环境,创新教学方法,营造良好校风,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提高六安的教育水平。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