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创城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9
字号:下载收藏

9月7日,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教体系统创城各项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玉红、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勇、二级调研员符晖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城区四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各市属学校负责人等。

王勇在会上通报了全市教体系统创城工作中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要求各地各校9月底前对所有问题要全部整改到位,各点位要对照测评标准严格自查,确保全面达标。

刘玉红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全市教体系统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抓紧排查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对照标准抓好软硬件建设。三要把把握工作节奏,掌握工作方法,对重点问题要毫不松懈持续推进。四是做好结合,对测评要求要不折不扣的对标对标完成,在此基础上还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五是各地各校要全力支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