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一行到舒城二中调研普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二中 发布时间:2021-08-26 21:29
字号:下载收藏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工委副主任杜劭祥一行到舒城二中调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县司法局局长王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陈爱鹏校长关于该校“七五”普法开展情况和“八五”普法启动准备情况的汇报。各位专家还检查了该校普法宣传教育的各项档案资料,对该校富有特色的普法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舒城二中坚持“依法治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文化亮校”的办学思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行为,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聘请法治副校长、开足道德与法治课程进行课堂教育,组织观看普法宣传片、举办“小手牵大手”和征文等普法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切实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成效显著。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巩固“七五”普法成果,及时启动“八五”普法工作,将普法教育工作不断推向前进!(杨立柱 特约通讯员:段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