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集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暗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0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巩固六安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切实规范寒假期间各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2月3日开始,市教体局会同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督查组,集中开展了为期3天的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暗访活动。

本次暗访分别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刘玉红,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魏重远带队,深入金安、裕安、开发区、舒城、霍邱等县区,随机实地检查了24所培训学校,通过看现场、查资料、随访学生等方式,对疫情防控措施设施、物资储备情况、培训资质、安全措施、从业人员资质、收费行为、培训内容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培训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各县区寒假期间均对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各校外培训机构严格按照教育、卫健等部门要求,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培训工作,整体办学情况进一步得到了规范。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督查组及时向培训机构予以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教体局将进一步督查各县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和治理情况,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细化防控措施,扎实抓好日常管理,规范开展线下培训活动,进一步营造六安市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