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团工委召开2020年度市属学校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6
字号:下载收藏

2月2日上午,市教育团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属学校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教育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各市属学校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白亚男到会指导。

会上,六安一中、六安二中、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皖西中学、皋城中学、轻工中学、市特教学校团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对本校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口头述职。市教育团工委书记谢辉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校团组织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提出了各校团建要努力的方向。

谢辉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市属学校团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科学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统筹组织能力建设。明确岗位职责,把团建工作融合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三是要增强示范引领和服务能力建设。借助和发挥青年教师优势助推团建工作,关心关爱团员成长,增强品牌意识,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青年团体。四是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带头正风肃纪,做团员学生和团员青年教师表率,创造一个有利于共青团工作的良好校园氛围和社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