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4:50
字号:下载收藏

1月2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向“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学校教师和机关干部代表征求对工委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吴道年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开诚布公,提出了有关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体育事业发展和高中阶段教育协调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许秀旗首先对参会代表们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全面,对工委和市教体局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和改进工作有很大启示作用。下一步,工委将逐条梳理、分类归纳、及时吸收,在认真总结“十三五”成绩中进一步坚定奋进“十四五”的信心,在虚心查找不足中进一步坚定解决难题、勇往直前的决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委和教体局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六安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