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体育中心首次进入运维管理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4
字号:下载收藏

为切实加强对六安市体育中心运维工作的监管,充分发挥体育中心的服务功能,提高体育中心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我市体育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根据《六安市体育中心PPP项目合作协议》,1月15日,市教体局组织对六安市体育中心运维情况进行第一次季度考核。

为切实加强市体育中心运维管理工作,市教体局根据《六安市体育中心PPP项目合作协议》规定,制定了《六安市体育中心运维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成立了考核组织,确定了自评、季度基本考核、年度运营考核及临时考核相结合的考核形式,明确考核结果与政府绩效服务费挂钩。

考核中,各相关科室审查了运维单位自评报告,听取了汇报,对照考核指标就基础设施、基本管理、基本服务和党建工作开展考核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及台账,进行了综合评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