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动心弦的艺术
——六安市成功举办第九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市级选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2
字号:下载收藏

2020年10月14日-15日上午,第九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六安市选拔赛在六安市城北二小佛子岭校区成功举办。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县区、学校的50多名优秀班主任同台竞技。大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主要考察班主任班队会课活动设计和实施能力以及模拟情境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这样的考核方式强化了对班主任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的考察,很好地了反映优秀班主任的教育智慧和个性特色。


情景模拟比赛现场


赛前培训

参赛选手在候考室认真准备中

参赛选手和助演嘉宾情境表演中

拨动心弦的艺术,分享教育智慧。我市连续多年举办的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已经成为老师们快速成长的舞台。大赛采用“赛训一体、以赛促建”的方式,营造氛围、锻炼骨干、打造优秀、促进交流,为提升我市班主任的科研能力,壮大优秀班主任团队,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搭建了优质的平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