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教体局结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4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教体局结对帮扶村霍邱县彭塔乡高楼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打招呼直插村部,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在岗履职工作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成效的同时,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台账资料管理归档等情况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督查组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攻坚举措,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全面加强对脱贫户的动态监测,精准细化各项帮扶措施,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脱贫攻坚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