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普通高中新教材线下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4:58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基〔2020〕9号) 的要求,从2020年秋季入学的高一新生起,我市开始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使用新教材。为确保规范、科学、有效的使用新教材,连日来,市教体局邀请相关专家,组织各县区教研员、普通高中高一年级任课教师进行了新课程新教材线下集中培训。

我市本着普通高中抓内涵发展和质量发展必须从抓新课程新教材培训开始的培训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方案》要求,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精心组织新课程新教材培训,确保培训质量和实效,为我市的新课程新教材稳步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此轮培训的参训人员为市、县、区学科教研员和全市普通高中一年级各学科任课教师。本周开展培训的科目有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5个学科,其他学科线下培训将依次进行,确保10月底前轮训一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