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0 08:38
字号:下载收藏

9月3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一行分别来到六安技师学院和六安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韩军先后来到六安技师学院和六安中学,查看了两校校园环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从教心得,并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韩军对两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韩军慰问了六安技师学院的涂晶晶、罗志胜和六安中学的刘明华、方杰、曹家钧五名优秀教师代表,并一一送去慰问金和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韩军指出,教师是令人敬佩爱戴的职业,是能够体现人生价值的高尚职业,我们应当热情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同时,广大教师也要踏实工作,提升业务水平,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座谈中,韩军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思政工作。下一步,学校也应当提前谋划发展之策,力争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