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韶光赴叶集区检查督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1
字号:下载收藏

7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前往叶集区检查督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市教体局、叶集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高考即将拉开大幕,考前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是否严谨细致?陈韶光来到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考点,主动戴好口罩,上前登记安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随后,他走进体温复检室、隔离考场、视频监控室、主考室、保密室等场所,每到一处,针对每个细节、环节、步骤,陈韶光都仔细了解服务保障、安全防范、应急处置是否到位,并嘱托相关部门一定要把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一点、更周全一点。

陈韶光说,高考是当前社会各界高度关心的头等大事,保障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高考,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市部署,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规定动作”;要配齐心理辅导人员,做好体温异常考生的心理辅导工作;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保障考试过程平稳顺畅;要以考生为中心,提供更加周到细致、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密的措施、最严谨的作风,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