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到高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3
字号:下载收藏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受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许秀旗委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王勇、二级调研员符晖带领部分科室同志到高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教体局扶贫工作队队长汪凯陪同走访慰问。

王勇一行首先来到高楼村村部,走访看望了村里的困难党员代表,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局结对帮扶工作和村两委工作的支持,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随后,王勇一行来到高楼小学,看望了学校师生,特别是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专门定制的校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听老师和家长的话,注意假期安全。

走访慰问期间,我局组织了“法治宣传两进”志愿服务活动,送《民法典》进基层、进学校,致力于加强基层法治宣传教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