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教育扶贫宣传工作受表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2
字号:下载收藏

6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裕安区独山镇召开。我局的教育扶贫宣传工作受到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肯定,获得“六安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王勇代表市教体局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局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政策,组织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与市广电台联合开展“皖西乡村好老师”“皖西好校长”“皖西名师”“皖西最美教师”等评选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我市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做法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国家媒体分别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加强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的专业支持和培养的做法,在今年6月《中国教育报》刊载;我市在线课堂教学受到了孙春兰副总理高度评价。今年4月9日,王岚副市长在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推进教育脱贫攻坚暨智慧学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