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指导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4:17
字号:下载收藏

6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一行来我市指导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市长叶露中、副市长王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先后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后,吴金辉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吴金辉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六安教育在全省进步明显。

吴金辉希望,六安市委市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工作,及时对照国家、省有关教育改革发展新要求,回应市民的新需求,聚焦新变化,认真梳理工作中短板和问题,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争取把短板补起来,把弱项强起来,进一步提升教育改革发展水平,在全省争先进位。

座谈会前,吴金辉一行先后深入金安区清水河二小、清水河小学、毛坦厂中学东校区附属学校、金安区望城岗幼儿园等学校,实地查看教室、餐厅、功能室、隔离室、疫防物资储藏室等场所,详细询问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师生等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