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击剑队青少年训练基地落户六安外国语学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5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推动击剑运动的发展,6月20日,六安市教体局、六安市击剑协会在六安外国语学校举行“六安市击剑队青少年训练基地”挂牌仪式。

六安市教体局郑大好副局长,六安市业余体校冯昕校长、赵伟长副校长,金安区体育局顾明辉副局长、竞赛股唐冬林股长,六安市击剑运动协会李昶主席、胡宏常务副主席,六安外国语学校工会主席、后勤部主任、六安市轮滑协会会长梁旭,六安市击剑队主教练胡振飞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初中部学工部副主任许向东主持。

近年来,为推动竞技体育发展,市教育局坚持创新发展,与协会、学校合作组建运动队,拓宽了竞技体育运动员培养的新路。市击剑运动协会去年成立,今年又联合学校开展击剑项目训练,必将推动击剑运动项目的普及和提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