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一行到市城北第二小学慰问困难学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5
字号:下载收藏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率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市城北第二小学慰问困难学生,并带来礼品和慰问金,祝福学生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参加慰问。

“你们要好好学习,争取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社会和国家。”王胜与学生们悉心交流,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勉励他们要珍惜好时代、珍惜好年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王胜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学校要扎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随时掌握孩子们的思想、生活等情况,着力关注特殊困难群体,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他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到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全力守好校园安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更好依托现代科技,积极探索学校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固化成为常态化的防控制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加快完善学校应急管理体系,保证良好教学秩序和教育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