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巡视中考体育和实验操作考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2
字号:下载收藏

5月25日,副市长王岚前往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和城南中学,对正在进行的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实验操作考试进行巡视,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陪同巡视。

在考点,王岚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实验操作考试情况介绍和各考点关于本考点各项考务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考试工作进展情况,对各考点工作安排到位、考试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场内外秩序井然表示满意。

王岚指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实验操作考试项目多、时间长、要求高、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各项工作。各考点要认真做好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按规范使用场地、器材并严格做好消毒工作。要严格控制考场周边及考场内人员密度,保持人员之间安全距离,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努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条件,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确保今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实验操作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