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秀旗到霍山县调研中小学幼儿园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4:56
字号:下载收藏

5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到霍山县调研中小学、幼儿园党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霍山县委教育工委介绍了全县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霍山中学、霍山二中、霍山职业学校、文峰学校、诸佛庵中心学校、城西小学和城东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各校(园)党建工作开展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许秀旗对霍山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反映出霍山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真正用心抓党建,坚持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扎实有效的成果。他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要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要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紧密结合教育系统实际,突出教育特色,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