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秀旗看望我局社区值班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0:35
字号:下载收藏

2月18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等一行深入骏景豪庭小区、百川学府小区,看望我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班人员。

许秀旗详细了解了小区疫情防控的情况,查看了小区出入登记,小喇叭、宣传台等运行状况,对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居民小区又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关系到群众生活和社会稳定,一定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同时要求我局值班同志,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要求,我局自2月12日起,每天安排3名党员同志到骏景豪庭和百川学府两个小区,参与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