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再次新增“名师空中课堂”节目内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8
字号:下载收藏

中小学延期开学以后,市教体局联合六安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名师空中课堂》栏目,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和学生及家长的普遍欢迎。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月底前不开学规定,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市领导亲自调度下,近期,市教育工委、教体局再次组织优质师资录制学科教学辅导专题讲座视频,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对《名师空中课堂》进行扩容,授课时间延长至2月29日,开设年级由原来的高三1个年级增加到高二、初三3个年级;上课时间由原来高三2个小时,增加到3个小时,高二、初三各2个小时,合计7个小时;授课教师由原来2所学校扩大到8所学校(六安一中、六安二中、舒城中学、霍邱一中、金寨一中、皋城中学、轻工中学、皖西中学);播放频道由原来的六安综合1个频道扩展到六安公共频道2个频道。高三年级2月3日开播,高二年级2月20日开播,初三年级2月16日开播,基本覆盖了高三、高二、初三3个年级的全体师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