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铸深入部分市属学校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及线上教学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09:09
字号:下载收藏

2月1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铸,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等一行深入六安一中、六安二中、皖西中学,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线上教学等情况。

每到一处,王铸一行主动接受校园入口处体温检测,查阅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资料,实地查看门卫管理、隔离观察点设置以及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员工健康信息摸排登记、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教体局和三所学校主要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王铸对市教体系统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各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要做细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筹备好疫情防控物资,严防死守,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市教体局要统筹调度多方力量,加大对市属学校防控物资采购等方面支持力度,加强对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和督导,及时宣传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驻市教体局纪检组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