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创建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之二十三) 六安二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6
字号:下载收藏

为了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结对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率,提升文明素养,11月13日下午,六安二中分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裕安区城南镇东方红社区和梅花村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六安二中德育处和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志愿者和高一年级3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挨家逐户发放了500份“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六安文明20条”,详细地解答了部分居民最关心的创城方面的问题。另外,志愿者们还上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200余份“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指导居民如实填写,并将填写后的调查问卷交给社区居委会。

本次活动是我校“文明六安你我同行”主题创城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创城相关精神食粮,切实解决了他们关心的问题,而且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必将助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5198.JPG

IMG_5204.JPG

IMG_5206.JPG

IMG_521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