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体育局开展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4:00
字号:下载收藏

高温季节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金安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金安区体育局联合金安区业余体校开展游泳池、羽毛球馆等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在南山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室内外游泳池、羽毛球馆等场所,检查组查看了相关制度、台账及消防设施等。检查中发现:兴茂南山室外游泳池池水较深,警示标语数量不够,公示栏未公示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件及救生员身份证信息;羽毛球馆应急出口未悬挂应急指示标识牌等。已现场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当前高温天气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日常巡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各游泳经营场所要完善管护监护措施,健全安全提示常态化机制,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