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培根铸魂”书画精品进校园巡回展走进金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9
字号:下载收藏

九月的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氤氲着浓浓的文化气息,该校正上演着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六安市“培根铸魂”书画精品进校园巡回展(金寨站)正在进行时。

此次展出共51幅书画精品,由六安市文联与六安市教育书画家协会专家认真遴选,涵盖书法、国画、油画、剪纸等各种美术门类。

在该校艺术馆文化长廊内,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引得师生驻足欣赏。书法作品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绘画作品的赏心悦目、气势恢宏,剪纸作品栩栩如生、巧妙绝伦,带给大家美的享受和熏陶。观展的学生们或凝神静思、或啧啧赞叹,纷纷感慨道:“我什么时候可以达到这样的水平啊!”“我们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传承中华瑰宝,用我们的双手描绘祖国大好河山!”

本次展览由六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六安市教育书画家协会承办,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协办,旨在提升学校美育水平,提高学生审美能力,让广大师生零距离感受书画作品的艺术魅力,提高广大师生艺术鉴赏水平,促进学校美育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