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协考察团来六安二中(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5-20 08:37
字号:下载收藏

2021年5月13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带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课题考察团来到六安二中(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六安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玉红,六安二中校长关世宏,副校长李守宏陪同接待考察。

六安二中校长关世宏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莅临二中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二中办学情况做了介绍。

六安二中团委书记、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今翌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学生、面向教师、面向家长、面向社会”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对考察团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问题和症结做出了一一解答,并就目前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问题现状和解决方法提出了建议。考察团专家查看了中心活动开展的相关材料。

六安二中副校长李守宏详细介绍了学校班主任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和班主任团队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和举措。

六安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玉红向考察团一行详尽介绍了全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现状和政府层面采取的各项行之有效的方法和举措,以及下一步活动开展的计划和方案。

考察团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心理拓展室、心理放松室、心理个体辅导室、心理读书室、沙盘室等各功能室。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将看到的、学到的宝贵经验带回去,为安庆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供成功的案例。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充分利用校馨港工作室(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抓实抓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积极支持、促进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长足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