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六安市运动会报名
留言时间:2021-10-09 08:51:2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65
受理单位: 市教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六安市教体局领导:请问为何在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上对游泳运动员的报名项目有限制,只允许报两项,这是为了金裕两区和平共处吗?只为了金安区不落后于裕安区吗?既然比赛就要公平,世锦赛、奥运会、全运会对选手报名都没有限制,为何市运会会有限制?请教体局领导给予回复,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教体局 发表于:2021-10-15 17:21:13
网友您好!青少年游泳项目我市发展相对滞后,县区之间发展不均衡,组队难,前几届市运会均没有将游泳列入赛事项目,为推动我市青少年游泳运动的发展,市五运会将普及面相对广的两个年龄段游泳项目设为市运会竞赛项目,项目设置对接省运会,综合各县区青少年游泳运动发展情况,确保绝大部分县区都能组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