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9:48
字号:下载收藏

因在资格复审环节出现缺额,按照《2021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对岗位空缺进行递补,具体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递补的考生按照《六安市市直2021年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携带相关资格复审材料,于2021年5月11日(周二)下午3:00-5:30前往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行政中心5号楼210室)进行资格复审。

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果联系方式发生变化,请及时与市教育局人事科联系,如按原通讯方式联系不上,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0564—3379809

附件:2021年度六安市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递补人员名单.xlsx

 

六安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