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体局公布2020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5:32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具备学历教育办学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单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0〕28号)文件要求,现将六安市2020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此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清查结果适用于2020年秋季招生和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

二、各中等职业学校严格执行办学资质清查结果。不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的学校和招生资格的专业,一律不得安排招生计划,不得通过安 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招生、录取,不得与高职院校合作举办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

附件:六安市2020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

附件:六安市2020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xls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