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0-19 09:48
字号:下载收藏

2019年10月18日,六安市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各县区考办负责同志、普招考务人员、信息管理人员及部分报名点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对全市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招考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高考报名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学习,熟悉流程,严格考生资格审查,做好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的完成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

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段为:2019年10月23日至30日。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在统一时段报名,包括普通文理科、艺术类、体育类、保送生(含优秀运动员保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职教师资班、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应用型本科对口招生等所有类型考生。

这项工作的开展拉开了2020年高考的新序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