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专项督查组 来裕安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5:33
字号:下载收藏

9月8日,以省教育厅校产服务中心副主任魏莉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公安厅四部门联合督查组莅临裕安区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和卫生健康专项督查。市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和裕安区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城南镇中心幼儿园和丁集镇中心小学,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书面测试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对学校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近视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及生活环境和“电子营养师”配餐等方面开展专项督查和指导。

反馈会上,督查组认为,裕安区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和卫生健康工作,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近视防控活动开展经常化、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电子营养师”配餐创新化、学校和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学校食品安全和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督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整改意见。

裕安区教体局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履行安全职责,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刘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