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对舒城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民生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7
字号:下载收藏

6月30日至7月3日,省财政厅调研员、省民生工程绩效评价组组长张绍德率省民生工程绩效评价组对舒城县贫困地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

绩效评价组根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查阅了大量组织实施、财务管理、招标采购、过程监管等方面的资料,电话访问30位营养餐受益学生家长,问卷调查173名学生和40名教师,还先后现场考评了舒茶初中、山七中心小学、万佛湖中心校和周公渡中学的食堂、供餐设施等项目实施现场。经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满意度调查,该项目实施情况得到了绩效评价组高度肯定。

7月3日,绩效评价组对我县贫困地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项目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省财政厅调研员、省民生工程绩效评价组组长张绍德在反馈会上指出:一是舒城县营养改善计划项目满意度高。经费保障充分,多元主体参与成效突显,食堂用工政府购买服务,规避用工风险,“互联网+视频厨房”建设启动迅速,实时画面清晰完整。二是城县营养改善计划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施学校、受益学生全覆盖,财务管理工作规范、统一,食品安全监管始终没有松懈,积极开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第三方审计,食堂从业人员待遇有保障。张绍德组长还对我县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提出希望:持续强化安全意识、持续强化制度建设、持续倡导奉献精神。市财政局副局长费小松、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出席了反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教育厅校产中心副主任魏莉、市财政局副局长鹿翌元、市民生办主任潘鸿、市教育局营养办主任郑敏、县教育局、县财政局负责人等全程陪同。(林梅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