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互联网+视频厨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0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2日,市教体局召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互联网+视频厨房”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幼儿园“视频厨房”实施现状及“互联网+视频厨房”建设推进情况,布置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互联网+视频厨房”建设目标任务,并围绕实现目标任务提出指导性建设意见。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校园食品安全领导、食品安全管理业务股室及信息化建设部门负责人,市属学校分管食品安全校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大好指出,全面推进我市中小学和幼儿园“互联网+视频厨房”建设,是提升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效能,推动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关乎全市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是必须按期按质完成的硬任务。

郑大好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属学校要充分认识“互联网+视频厨房”建设重要性,强化担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如期高质完成《安徽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明确的目标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