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0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营养改善计划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确保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和资金安全,10月14日,舒城县召开全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县市场监管局负责食品安全的专家在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教育局计财股负责人对加强全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学校食堂财务管理、规范学校食堂会计核算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县营养办负责人对秋学期全县营养餐工作作了布置,同时他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营养餐管理人员要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共同织好食品“安全网”,筑牢资金“防火墙”,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全县所有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分管校长、营养办主任、财务人员等1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舒城县学生营养办  林梅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