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思古潭学校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孙岗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14 07:46
字号:下载收藏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金安区民生工程硕果累累。为加大人民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金安区孙岗镇思古潭学校组织开展了“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金安区2021年33项民生工程政策知识问答》,营造大家关注民生工程的氛围,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33项民生工程政策相关知识。

二是各班级召开民生工程主题班会,向学生发放《金安区2021年33项民生工程政策知识问答》明白纸,向学生普及今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政策,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家长也能学习并了解33项民生工程政策。

三是在学校的大门口和公告栏等学校显目位置张贴民生工程宣传内容,并在放学时,在学校门口向接送孩子的家长发放《金安区2021年33项民生工程政策知识问答》明白纸,并当场对他们不理解的地方,及时进行答疑解惑。

四是利用校园广播在课间播放《金安区人民政府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以便广大师生和周边群众知晓。

五是组织学生参加“图绘民生”书画比赛,让他们把对民生工程的了解和感激以书画的形式展现出来。

“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大大提高了广大教师、学生和家长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让民生工程深入人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