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办督查金安区教育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5:28
字号:下载收藏

8月25日,市民生办负责人潘鸿一行赴金安区督查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当日上午,烈日炎炎,潘鸿一行首先来到清水河学校附属幼儿园和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实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详细询问施工计划,要求抢抓工期,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下午潘鸿一行前往毛坦厂镇中心学校,冒雨查看了该校今年的校舍维修项目,核查了项目内容及竣工标识情况。

潘鸿强调,民生工程是民心工程,我们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各单位要加强民生工程宣传,扩大群众知晓度,要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金安区教育局副局长翟培勇表示,金安区教育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教育民生工程各项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教育民生工程各项任务。

金安区民生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督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