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2020年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学校财务管理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1:23
字号:下载收藏

8月18日,叶集区教育局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召开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学校财务管理培训会。各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幼儿园园长,食堂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及食材配送方共190余人参加培训。

区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涂宏波在会上就做好学校食品安全、财务管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不碰底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不碰红线确保资金安全、不踩高压线强化资助育人,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确保秋学期开学工作稳步推进。

财务专家从中小学食堂财务管理基本制度、中小学食堂账务处理流程方面进行讲解,并针对学生营养改善食堂财务会计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六安市疾控中心专家围绕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中小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进行培训。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食堂从业人员规范操作等进行详细解读。

区卫健委专家就传染病预防、生活饮用水管理等进行培训。

会上,向姚李镇中心学校、平岗街道中心小学、第二小学颁发了六安市第二届“示范食堂”匾牌。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地提升了该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学校财务管理水平,提高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防风险能力,为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这项惠民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