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暨申报市“示范食堂”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7:01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17日,裕安区教体局在丁集镇华祖学校召开了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暨申报市“示范食堂”动员会。市教体局营养办主任郑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丁集镇党委书记卢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卢兴海,19个乡镇中心学校和拟申报市营养改善计划“示范食堂”学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集镇中心学校、华祖学校分别就营养改善计划这项民生工程进行了经验介绍,区教体局营养办解读了市“示范食堂”考评细则、布置了当前工作。
    张恩平指出,营养改善计划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教育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全区要以市“示范食堂”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区营养改善计划各项管理水平。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落实;三是细化管理,全面提高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责任重大、影响深远,一定要不逾越食品安全的高压线、不触碰资金安全的红线,认真把握每一个环节,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把营养改善计划真正做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郑敏高度评价了裕安区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同时要求补齐短板、锐意创新、力争上游。(吴瑞)

2019101716562446653_K05UPAaJ.jpg
2019101716562446652_AWsZKVOs.jpg

标签:
关联信息